close

我說,別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從以前就無法坦然的告訴別人關於我比較不好的那方面

可能是從來都找不到人聽我說,但縱是有個人在我面前對我說"沒關係,你說,我願意聽"

我想我也只會支支吾吾最後告訴他"沒事,我很好"這樣子吧

 

我其實很愛哭,但上了高中之後都克制自己不要隨便哭

最起碼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在哭

就算想哭,要哭

我也只會找個沒有人的地方狠狠痛哭或者抹平眼淚

我從來不會對著電話哭給別人聽

因為這樣對方會心急,會擔心,但他不在我身邊,所以也就只能不斷乾焦急無法可施

我不想要這樣

我知道那種感覺,不好受,恨不得馬上飛奔到他身邊幫她把事情解決的衝動只能強押心底

因為距離是很大的問題

更或者,我其實不太擅長接受人家的關心

 

常常,碰到很多讓我灰心喪志的事情

但我都會回房間寫日記,寫完日記之後繼續用笑臉面對全世界

有時候,真的難過到不行

感覺整個身體都被掏空了

連寫好幾頁日記也無法馬上調整心情

我就會把日記內容PO到網誌上

但目的不是想要一通接一通問我到底怎麼了的電話

只是想要看到的人,在下次見面的時候給我一個很久很久的擁抱

不用說擔心我,只要說很想念我就夠了

雖然沒辦法填補我內心的空洞,但起碼,在擁抱的瞬間我的心是可以休息的

在你們暖暖的懷抱中,就讓我稍微休息一下吧

雖然無法解決我的困頓

但我知道有人需要我重視我,應該會回復點力量吧

 

網誌所寫的東西比起我平常說的話更貼近我的心

我不對網誌說謊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到底怎麼了

我只會在電話裡跟你們笑著說"沒事!笑的出來就沒事!我過的很好!不用擔心!"

 

我只需要你們平常的對我

偶爾告訴我,你們的未來已經幫我留了一個預定位

常常抱抱我,我的存在對你們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不要用擔心的口氣問我了,我會對於讓你們感到憂慮這件事十分過意不去

對於某類詢問,我永遠只有第一百零一種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poo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