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趙子喬


98.12 我對你動心
99.02.14 下定決心不要有遺憾
99.03.14 對你說出喜歡你

現在是100.06.08
我依然心中有你

很感謝你當初拒絕了我,雖然哭過,怨過,說服自己放棄過
但最終仍然決定選擇感謝
感謝你讓我在離開時不用艱難的煩惱與你相隔兩地
感謝你讓我不用整日擔心有別的女生靠近你而亂吃飛醋
感謝你讓我不因愛戀而改變自己,感謝你讓我仍然是我

「我有女朋友了。」
這是你拒絕我的話,也是你第一次對我開口說出營業用語之外的話
這個理由讓我不得不放棄積極追求你的衝動,卻也讓我捨不得從心底斷絕對你的感覺
我可以繼續欺騙自己你依舊是自由之身
然後在我的夢中擅自編織與你幸福的每一種情境
我依然要說,謝謝你
謝謝你拒絕我的理由不是因為我配不上你
謝謝你為我留了幸福的想像空間
謝謝你在我拒絕之後依然正常的面對我每天的不請自來而沒有閃避

我今年20歲
我有預感往後的每一年有關你的每一刻回憶將會一直陪著我
可能我不會結婚,但那不是你的錯,純粹只是沒有人帶給我的影響力超過你罷了
可能我會遇見愛我的人然後擁有美滿的家庭,但那大概也只是在尋找你的影子吧?

我曾經夢過你開口說要帶我去約會
第二天我是垂著淚醒來的,我還記得當時的感受
不是因為明白夢境終究是假的而哭
而是因為太幸福了在哭

我也夢過跟你舉行婚禮
受邀的朋友不多,十幾個而已
排場也不大,透天厝的一樓面積大小而已
我穿著婚紗苦苦等不到你,我們的婚禮時間在凌晨三點鐘
後來才想起你凌晨十二點有班所以早就走了
我不怪你,真的
回到我們的新房,看到你跟女性同事說說笑笑討論著工作上的事而我完全成為了圈外人
我依然沒有怪你的一絲情緒

對你的感情隨著歲月日積月累
假設未來某天真能成為你身邊的那個人的話
我可能完全不敢親近你吧
畢竟就連輕觸指尖這種小小的動作都會讓我幸福的哭出來
若是握起了手我可能會處於呆愣狀態懷疑自己在現實或夢境吧?

每次祈禱我都不是祈求你能多看我一眼
而是祈求你的女朋友能忠誠的對你,希望上帝讓你們幸福快樂的一直到老
因為知道你的正直,所以「請讓子喬劈腿然後最終選擇我」這種貶低你的願望我不屑許
因為不想你難過,所以「請讓子喬女朋友拋棄他,然後讓我趁虛而入擁有他」這種會傷害到你的願望我想都不敢想
希望你跟你女朋友能幸福美滿
希望我在你身上能見到夢想已久的天長地久的忠貞愛情
希望你平安快樂
希望你事事順利

希望還有再見到你的機會,一次也好
希望你能對我笑一個
希望你能正眼看我一次
希望你能對我說說"請問你需要點什麼?"之外的話
希望在你心中對我的印象是好的

希望你不要忘記曾有一個很喜歡你的女孩大半夜不怕丟臉的在麥當勞跟你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poo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